close

紫水晶愛心擺件- 招貴人 、開智慧- 淨重938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56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5.2kg 洞深:7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9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3kg 洞深:5.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8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6kg 洞深:6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7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2kg 洞深: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6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2.4kg 洞深:7.5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4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2.4kg 洞深:7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1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4.7kg 洞深:9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0


對伴侶不信任是正常的!調查顯示,未磨合的戀人之間,有高達3千到5千個價值觀是不同的;然而一開始,僅僅5、6個價值觀合得來,就可能產生「好有緣份!」的想法,接著愛上對方。可是真正相處下來,存在兩人身上的差異與矛盾,就會一個個冒出來,挑戰彼此的信任度。


你會察看伴侶的手機嗎?發現伴侶手機裡有曖昧簡訊,你的第一反應會是什麼呢?尺度拿捏不好,很可能就會變成傷害關係的兇手!吳娟瑜說,發現另一半搞曖昧,對另一半不信任,首先問自己「我要什麼?」。先來看看一個真實案例。

有一天,小孟無意間看到男友手機跳出曖昧簡訊…

小孟:你坐下來我們聊聊。你的手機我看到了…很抱歉,我很想看所以我點開來看了…但是,你可以解釋一下,為什麼她會跟你這樣講話嗎?有點曖昧的感覺。

男友:沒什麼啦,她就一直勾勾纏阿…一直跟我要手機,我說我有女朋友了,她還是要這樣…你不要生氣啊。

小孟:那這樣好了,既然你對他有點感覺,對我也有感覺,這3個月內,我們退回去做朋友,我們可以見面、吃飯、聊天,但我們不上床,3個月後你再告訴我,你想要的是什麼。

於是,這3個月小孟與男友有見面,但沒有親密關係。

3個月後,兩人又坐下來聊,男友說,「小孟阿…我決定,我還是要你。」小孟聽了很開心,但又不想讓自己呼之即來,揮之即去,於是回說:「既然你決定要我,那這樣,我也要7天想一想,我要不要你;7天後,我要你,你要我,我們就重新開始」。

很了解「愛情自主權」的小孟知道自己還想要男友,同時卻害怕男友再度拈花惹草,於是求助於老師。

吳娟瑜回應:「接下來,你需要的是建設性相處。建設性相處就是兩人共同成長,而不是在一起打發時間。例如,看電影、聽演唱會完互相討論,抒發想法,這些都是溝通價值觀的方法,也可以幫助對方成長」。

吳娟瑜說,一個女性在生命的歷程,成長是最重要的。因為成長可以改變命運,透過不斷學習、反省、調整,人生就會開始改變;只要你的內心深處有成長的力量,並且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,外面的風風雨雨,另一半的花花草草,就無法輕易摧殘你。

另一個案例中,一位女性學員長期對老公不滿,非常明確想要離婚,但礙於沒有經濟能力,孩子年紀小,不能馬上離婚,所以她從長計議,花了5年的時間學習一技之長,等到孩子比較大一點,才向老公提了離婚,兩人好聚好散;而不是一時衝動,反而自己掉入痛苦的深淵。

吳娟瑜老師3招破解信任危機

1. 冷靜下來,思考我要的是什麼?(例如:要不要這個男友/女友/老公/老婆/關係/家?)

2. 如果要,從現在開始建設性相處;如果不要,要有充分的準備期

3. 學習自我成長
【延伸閱讀】
兩性專家吳娟瑜:放媳婦自由,就是放自己自由!
夫妻間平淡沒火花?你少做了這件事!
他回家都不幫忙! 兩性專家教你「3妙招」讓老公變體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dvgn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